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
寻找生命的意义并不能带来快乐

想看你微笑 舒湛X纪小行

第一章 杀青一周年


    电影首映场内人头攒动,座无虚席。记者们都架好长枪大炮等待首映开幕主演到场。一年前电影《浮生记》开拍时就已绯闻漫天声势浩大,因女一沈寻是个广告天后带货女王人称零演技花瓶女神,男一舒湛又是个没有演过戏高冷人设的音乐偶像,都是自带热搜体质高流量的明星哪怕没有功底,就算剧本又略有你爱我我爱她的狗血三角恋,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尾的凄美爱情故事。但是这样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阵容竟然能请纪衍之做监制,业内也是哗然一片,大多感慨这钱真是万能,引得神仙也食人间烟火。随着各种看好看死的评价电影《浮生记》终于上映了。

    场内灯光稍稍暗了,吵杂的声音也小了许多,记者们也都各就位。主演登台,瞬间场内闪光灯不断,沈寻今日穿了一身的红,心里想着讨个票房长虹的好兆头。挽着舒湛的胳膊在镜头面前散发女神魅力,撩撩长发若隐若现后背裸露的诱惑。待到杜念和安歌登台,沈寻和舒湛就坐到一边等待,沈寻看见舒湛略略别扭又心不在焉的表情就觉得好笑,

“怎么?还不习惯啊。看你表情怪难受的。”

“不是,寻姐,这西装不自在。”舒湛伸了伸被衬衫袖口系紧的手腕,沈寻忍下要翻出白眼,舒湛那委屈的表情像个受气的小奶狗。便另起了一个话题,

“我听辛总说,小行要回来啦?”想来也巧,当初《浮生记》还没有拍完,出演女二的小行就离组出国,而原本被替换的杜念又回来继续出演,如今首映的日子也是小行回国的日子,像是生活兜兜转转又回到原来一般。

“他倒是知道的清楚。”舒湛皱着眉头脑海里还想着某人当初在电话里给他下的战书,但想到纪小行要回来了,舒湛表情明显明朗了许多。

“啧,收一收你那醋味,酸的很。”沈寻看着舒湛一脸期待的傻笑也是无话可说,这恋爱的人连周围的空气都像致命的狗粮,又默默心疼了一把倒追高富帅的自己。

   电影开始播放的时候,舒湛早早跑到后台开始小情侣之间腻歪的电话。

“阿湛,我一会就起飞了,莫斯科这大概5个小时就到了。”

“恩,你想不想我啊。”舒湛低声的问道。

“想啊~”纪小行小声嘟囔,每次面对舒湛的撒娇都有些害羞。

“………”舒湛闭上眼趴在化妆台上,默默听着电话那头的呼吸声,纪小行也不说话,两人之间默契的沉默着,倒是有着彼此就在身旁的错觉。

“阿湛,我刚刚在看浮生记首映的直播啊,好久没有见到寻姐安歌和杜念他们了。”纪小行打破沉默,当初自己突然离组给他人添了麻烦,想来有些愧疚。

“你不是回来了吗,回来就可以见到了,回来后就不要再一个人跑出去了好不好?”声音闷闷不乐,听起来委屈极了。

    舒湛记得清楚两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就风波不断,先是姓辛的死皮赖脸要竞争,紧接着剧组拍摄危机,再后来是幼时那些陈年往事。到最后问题是平稳解决了,但想想自己是半分恋爱的甜蜜都没有尝到,小行就打算去英国参加戏剧课程,自己是软的硬的都留不住她的脚步,最终在舒湛的万般套路下纪小行只能缩短了课程时间,就这样还没有捂热乎的女朋友漂洋过海谈起了异国恋。

“好好好,以后去哪里都带着你,可别到时候你自己跑掉了。”听着舒湛撒娇就觉着好笑,明明那么大个人了,在自己面前又总爱做孩子模样,摆明觉着自己吃他这套。

“你去哪里我都跟着,我还听寻姐说,辛垣陵也知道你回来?”

“哈?怎么会!那个…..我要准备起飞了,到了再给你说,你快回首映礼吧,怎么说主演离场太久多不好啊…..”晓得舒湛乱吃飞醋,支支吾吾的要挂电话。正巧江野进了化妆间催促着舒湛回首映厅。

“好,你自己注意些,要平平安安回来。”舒湛这才依依不舍收了电话。

“哎呀,差不离几个小时就见面了,矫情啥呢!”纪小行挂电话前还听到了江野的吐槽。坐在机舱内望向窗外,一片夜色衬着纷飞的雪,玻璃窗映着纪小行傻笑的表情,终于有了回家的实感,看看时间,心里有了许多的期待和激动。舒湛,我要回到你身边了。


PS:电视剧的结局好潦草,奈何CP太冷只能自己写了

万万没想到,我的福特首秀居然献给这对超级冷CP

小推电视剧《想看你微笑》,虽然结局俗套,但是我这样不吃言情的人都二刷了!!!就当我安利安利杜雨宸小仙女。



评论(21)
热度(37)
©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